阳台变脸 别出心裁的创新设计

icon 2013-06-08 09:39:23
icon 0

摘要:随着居住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居室的细部设计理念更加追求舒适、安全、实用,甚至有了一些创新。以晾晒、洗衣为主的传统意义上的阳台,如今已经变成了观景台、阳光室、健身房、储藏室、阳光书房等功能多样、空间变化丰富灵活的新一代阳台,更有开发商、建筑...

  随着居住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居室的细部设计理念更加追求舒适、安全、实用,甚至有了一些创新。以晾晒、洗衣为主的传统意义上的阳台,如今已经变成了观景台、阳光室、健身房、储藏室、阳光书房等功能多样、空间变化丰富灵活的新一代阳台,更有开发商、建筑师、设计师别出心裁地将阳台变脸,使阳台设计无论从建筑立面、阳台外形、还是使用功能上,令人耳目一新,有一种别样的味道。

阳台变脸 别出心裁的创新设计
创意阳台设计

   传统功能划分法:生活、服务两不误

  阳台可以从使用功能、建筑立面以及表现形式等方面进行分类,其中不乏一些别具特色的新式阳台。

  从使用功能上,阳台可以划分为生活阳台和服务阳台。这是最基本、也是最基础的划分方式。生活阳台一般供人们休闲、赏景、晾晒衣物、养花种草,多与起居室相连,面积不应低于2.5平方米?服务阳台兼具洗衣、贮藏等功能,与厨房或餐厅相连,不少面积较小的户型把与厨房相连的服务阳台当做炒菜操作间使用,区分了油烟区与无油烟区,也使原本窄小的厨房空间不那么拥挤。使用面积不应低于1.5平方米。一个家庭最好有一个服务阳台和一二个生活阳台。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