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装扮 打造玩味休闲角落

icon 2013-06-24 09:35:25
icon 0

摘要:工作压力、生活压力让人身心疲惫,家中如果有一个休闲的角落那就会变得不一样,无论心情多么糟糕,只要坐在那里就会变得平静,家中的心灵港湾不一定非要多大的空间,只要你有心就一定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休闲角落。

  工作压力、生活压力让人身心疲惫,家中如果有一个休闲的角落那就会变得不一样,无论心情多么糟糕,只要坐在那里就会变得平静,家中的心灵港湾不一定非要多大的空间,只要你有心就一定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休闲角落。

精心装扮 打造玩味休闲角落
休闲角落

  一、窗前角落

  没有什么事情比午后坐在窗前的沙发上,懒懒的晒着太阳,带着微微的睡意品尝下午茶更舒服的事情了,无论你的家有多大准备出这么一个角落可是十分惬意的事情,如果不知道怎么利用空间可以看看我们的方案。

精心装扮 打造玩味休闲角落
休闲角落

  天窗版休息角落,是不是很浪漫呢,这样的角落最需要温馨的感觉,暖色的布艺沙发再搭配点俏皮的小装饰,就这样在这里消磨一个下午也愿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