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攻略 10招尽享楼梯收纳乐趣

icon 2013-06-24 09:35:59
icon 0

摘要:让我们换个角度看楼梯,或开放、或封闭、或装饰点缀等多样化的收纳手法,可具体结合房间结构以及个人爱好进行设计。

  让我们换个角度看楼梯,或开放、或封闭、或装饰点缀等多样化的收纳手法,可具体结合房间结构以及个人爱好进行设计。

装修攻略 10招尽享楼梯收纳乐趣
楼梯收纳

  一个木质边柜,一把休闲的布艺沙发,是不是也可以给楼梯周边带来些许新鲜感呢?对于年轻人来说,似乎越来越难以忍受生活的一成不变,而这个蜗居于楼梯下方的悠闲空间让人们有了热衷生活的理由。

装修攻略 10招尽享楼梯收纳乐趣
楼梯收纳

  因为其高度有限,楼梯下方的空间可能并不好利用。不过一个餐厨操作台正好乐意弥补这样的缺陷。利用开放型的搁架来占据楼梯下方空间的宽度,就完全不会再有对不规则空间的种种顾虑,一块让人头疼的地方完美得被餐厨操作台完全填平。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