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二手房 这些便宜贪不得!

icon 2013-07-10 09:53:11
icon 0

摘要:近年来楼盘不断的扩张,一手房房价不断高起,二手房已经成为不少置业的优先选择,用省下来的钱装修二手房,当然希望尽量的装修出更完美的样子。如果在装修过程中不注意的话,一味贪图小便宜,那省下的钱只能打水漂,你在装修上花的心血到头来也都是白忙一场。...

  编者按:近年来楼盘不断的扩张,一手房房价不断高起,二手房已经成为不少置业的优先选择,用省下来的钱装修二手房,当然希望尽量的装修出更完美的样子。如果在装修过程中不注意的话,一味贪图小便宜,那省下的钱只能打水漂,你在装修上花的心血到头来也都是白忙一场。

装修二手房 这些便宜贪不得!
装修二手房

  首先墙面不铲除 在装修二手房时,很多房主为了省事都没有把原先旧墙面铲除,这样,以后的使用中就会存在很多的麻烦,出现掉漆、起皮等现象。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