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第一期:美女业主的婚房装修烦恼(六)

icon 2013-08-12 15:58:53
icon 0

摘要:本期美女业主罗MM的装修烦恼: 烦恼一、居室空间小,老公想要书房,如何解决? 烦恼二、放在客厅的洗衣机,如何才能更好归位? 烦恼三、卧室空间狭小,如何更好储物? 烦恼四、厨房空间不足,还有储物需求,如何完美解决? 烦恼五、老房子电插座不够用...

  烦恼五、老房子电插座不够用,怎么办?

  好管家支招:合理设置、点位做足

  业主罗小姐:卧室厨房我们都看完了,现在我家处于水改造阶段,我想知道我家 的点位分布是怎样的?

装修好管家第一期:美女业主的婚房装修烦恼(六)
业主家的强电点位分布

  设计师李小巧:因为之前房子是90年代的老房,点位存在几个问题:(1)点位不足(2)老化很严重(3)之前电的改造不是很规范,使用起来也不安全,现在我们根据房屋布局重新做了电的点位,沟通过的电的点位:冰箱旁边会有大功率4平方的电的点位。餐桌旁边有两个点位,满足朋友串门吃火锅、聚餐等需求。沙发旁边有电话、台灯的点位,工作台(书桌)部分预留了网线、电线的点位。电视背景墙点位:预留了有线电视、网线、插座的点位,进门的开关控制门厅的灯、餐厅与客厅的吊灯。卧室点位:梳妆台预留灯的点位、网络的点位,厨房点位:预留了抽油烟机、洗衣机、电饭煲的点位。卫生间:预留了浴霸、节水型坐便与吹风机的点位。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未来的装修过程中点位一定要做足。如果点位不足就会出现尴尬的情况:插线板很多。大体的点位就是这样一个情况。

感谢今朝装饰对本期节目的大力支持。

装修好管家第一期:美女业主的婚房装修烦恼(六)
今朝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