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设计知识 电改造别让遗憾缠身

icon 2013-08-15 09:21:15
icon 0

摘要:隐蔽工程结束一定要马上叫工人出管线图,我在装修快结束的时候叫工人在墙上打洞,由于那个洞离插座比较近,那工人说不敢打,怕把电线打断了,我奇怪:线不是你们布的吗?线在哪里都不确定,那你们管线图怎么出啊?他居然回答我一句:“这个东西嘛,毛估估画画...

装修设计知识 电改造别让遗憾缠身
电改造别让遗憾缠身

  1、隐蔽工程结束一定要马上叫工人出管线图,我在装修快结束的时候叫工人在墙上打洞,由于那个洞离插座比较近,那工人说不敢打,怕把电线打断了,我奇怪:线不是你们布的吗?线在哪里都不确定,那你们管线图怎么出啊?他居然回答我一句:“这个东西嘛,毛估估画画就行了!”真把我给听傻了!

装修设计知识 电改造别让遗憾缠身
电改造别让遗憾缠身

  2、还有家具后面的插座。如果装高了,一个个插座都露在外面,使用起来很方便,可看起来就不那么美观了;如果藏在家具后面,插拔不方便暂且不说,好多电器的插头就很长,使得你的家具不得不离墙有一段距离,即占用空间,后边又容易积灰。我想最好的办法是有插座的地方用那种没有后背板的家具,这样就两方面都兼顾了。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