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空间易出现的几大安全隐患需要注意

icon 2013-09-04 09:53:57
icon 0

摘要:卫浴间一直都是比较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地方,我们在精心选择的各种风格和样式的时候,其实更应该注意的是卫浴安全隐患。我们需要对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负责,这也是我们必须要引起重视的。

  卫浴间一直都是比较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地方,我们在精心选择的各种风格和样式的时候,其实更应该注意的是卫浴安全隐患。我们需要对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负责,这也是我们必须要引起重视的。在以后日积月累的生活中,这些安全隐患也许会越积越大,所以一定要杜绝。

卫浴空间易出现的几大安全隐患需要注意

 瓷砖的优劣和卫浴安全有关

  比起其他的墙地面材料,瓷砖似乎更适合用在卫生间里,然而,卫生间湿潮的环境也使得我们必须更加注意瓷砖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消费者在挑选时,一定要注意瓷砖本身的防滑、强度、吸水率、釉面砖的釉面质量等。

  1、卫生间地砖的防滑要特别注意。虽然选购时品牌会出示给消费者相关数据,但还是亲自通过踏踩等尝试做出判断更适合,有条件的还可以洒上些水再尝试。另外,瓷砖的防滑主要是通过接触面的摩擦形成的,所以可以尽量购买一些有花纹和凹凸感的地砖。此外,如果使用抛光砖一定要注意询问是否添加了防滑剂,还可以感受一下遇水后是否有生涩的防滑效果。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