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助学义卖 36000元捐赠希望工程

icon 2013-09-27 09:52:19
icon 0

摘要:9月21日,大自然地板特大型助学义卖活动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成功上演。

  9月21日,大自然地板特大型助学义卖活动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成功上演。大自然地板举办的这次活动吸引了广大龙城人民到场,虽然当天下着小雨,但人们购买热情丝毫不减,现场气氛依旧火爆。

  历来就重视公益慈善的大自然地板为感召更多社会人士共同担当社会责任。活动中,大自然以爱之名,捐赠给山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叁万六千元整,此举充分展现了大自然的公益慈善之心。

  活动当天“除了震撼,我无法承诺太多”的标语,“厂价补贴5%”、“买1㎡送1㎡”、“最高直降70%”等优惠让消费者“喜笑颜开”,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300余款大自然实木地板、生态地板、进口地板,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等精品产品使消费者应接不暇,另外,还有大自然木门、大自然壁高墙纸供消费者选择。每一位顾客都是当日助学活动的一份子,这让在场的山西人民深感骄傲和荣耀。

  让人们感受到的不只是惊喜、实惠、和爱心。场内有大自然公司主办方为到场的爱心人士们专供的糕点和饮料。大家只要有序在场内领取即可,这让秋季一大早就来到场内的人们感受到一份温馨,在雨幕里体会一份温暖。大家深刻感受到大自然地板的超值服务和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爱。

  在活动中,42寸液晶电视等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一位住在双塔街的市民幸运地成为了大奖得主,这是一位即将为人母的女士,花落她家的喜事,让在场群众由衷为她感到开心。她为自己即将出世的宝宝选购了大自然地板,相信环保、健康的绿色大自然地板能为小宝贝健康的一生保驾护航。

  此次义卖活动在增强大家社会爱心意识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巨大的实惠,更让到场的爱心朋友担当了本场慈善义举的主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