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主妇教你省钱家装五大基本法则

icon 2014-01-02 09:37:30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家装饰得既舒适美观省钱,这里讲“省钱”并非意味着降低质量和效果。在装修的重点问题上,不该省的钱是不能省的,该省的一分钱也不应多花。

聪明主妇教你省钱家装五大基本法则
施工工艺采用“画龙点睛”的方法

 

  三、施工工艺采用“画龙点睛”的方法。重点装修的地方,可选用高档材料、精细的做工,这样看起来会有较高的格调;其他部位的装修则可采取简洁、明快的办法,材料普通化,做工简单化。

聪明主妇教你省钱家装五大基本法则
避免在旺季(节假日及年尾)的时间装修

 

  四、避免在旺季(节假日及年尾)的时间装修,此时价钱通常会上浮若干。

  五、选择优秀的施工队伍杜绝返工。最好不要自己直接找施工队或熟人装修,表面省钱, 实际上,可能由于您的错误选择而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不要找新开张的装饰公司,因为一间动作不成熟的公司,它所犯的错误而引致的经济损失,最终有可能会转嫁到户主身上。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