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访:潘亮 实创装饰全国电子商务部总监

icon 2014-03-04 10:38:14
icon 0

摘要: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凭借多年的项目施工与整合运营经验,于2005年国内首创套餐模式,实行“家居整体解决方案”。3月1日,实创装饰家装课堂暨中国好工长颁奖活动在实创装饰总部盛大举行。

  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凭借多年的项目施工与整合运营经验,于2005年国内首创套餐模式,实行“家居整体解决方案”。3月1日,实创装饰家装课堂暨中国好工长颁奖活动在实创装饰总部盛大举行。

活动专访:潘亮 实创装饰全国电子商务部总监
实创装饰全国电子商务部总监潘亮

  媒体:潘总,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新浪家居网的采访。恭喜实创装饰获得2013年新浪家居“中国好工长”奖项, 对此,您想说些什么呢?

  实创装饰潘总:非常感谢新浪家居对实创装饰工长们的认可,作为家居行业的一员,我们一直努力地服务好我们的客户。获得此项殊荣,我们也感到非常的荣幸。实创装饰以一个创新者的姿态进入了家装领域,实创人以“让家居生活更幸福”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为大众提供实用、实在、更时尚的产品和服务。

  媒体:谢谢潘总,2014年您对实创装饰的工长们有哪些期望?

  实创装饰潘总:工长就是设计的真实体现,好质量取决于好的施工材料和施工技术。2014年对实创装饰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会对工程做更加严格的把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