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邀约意大利设计师创想设计秀

icon 2014-03-04 10:14:52
icon 0

摘要: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将于2月25日在营销中心举办一场来自意大利著名的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STEFANO GIOVANNONI)思想对话的设计师交流会,由著名意大利设计师乔凡诺尼向法恩莎卫浴设计师们分享并交流设计作品与思想。

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将于2月25日在营销中心举办一场来自意大利著名的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STEFANO GIOVANNONI)思想对话的设计师交流会。届时公司领导层和法恩莎卫浴设计师团队参与此次交流会,由著名意大利设计师乔凡诺尼向法恩莎卫浴设计师们分享并交流设计作品与思想。

由于整体家居软装设计的时代变幻,使家居设计风格多元化,人们的家居生活品味不断提升,更加关注家居卫浴设计的时尚性、环保性以及协调性等。虽然作为意大利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本身拥有浓厚的意大利品牌的历史背景和文化渊源,汇聚了意大利的艺术韵味和欧美高贵、优雅的精粹元素。为了推进法恩莎卫浴设计良好发展,为使卫浴设计遵循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和生活品位的提升,实现更现代化、人性化的意式原创设计,突破现有的思维局限。基于此意义,法恩莎卫浴邀约意大利设计师乔凡诺尼,向法恩莎卫浴设计师共同交流研讨家居卫浴空间产品设计以及展示设计的新理念。

法恩莎邀约意大利设计师创想设计秀

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 

斯蒂凡诺·乔凡诺尼是一个战无不胜的设计师,集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为一体,据悉,他的作品自从第一个项目设计的“Girotondo”系列开始就成为市场的宠儿,以及他设计的多个卫浴系列更是魔咒般吸引着大众消费者们,打破一个接一个的记录。

法恩莎邀约意大利设计师创想设计秀

 

斯蒂凡诺·乔凡诺尼的作品 

由此可见,公司领导非常重视法恩莎卫浴设计师队伍的培养,本次交流会将意大利设计师和国内设计师相结合,意味着将意大利的设计理念与国内广大消费者的实情相结合,打造法恩莎卫浴专属具有“专业性、时代性、创新型”的意式思潮设计师团队,切实推进法恩莎卫浴意大利风格的品牌定位,尽显设计潮流风采,创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时尚、高端品牌,让更多的消费者领略到意大利设计品牌的独特魅力。

法恩莎卫浴设计师们都非常期待与这位有“魔力”的设计师会面,在此,预祝法恩莎卫浴设计师交流会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