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开关插座安全隐患 享受安全家居生活

icon 2014-04-11 13:43:40
icon 0

摘要:开关插座是电流的端口,由于其导致的火灾也时有发生。那究竟开关插座的哪些问题具有安全隐患呢?在此,小编就针对这个问题分享一些开关插座的安全隐患,希望大家能够避免,享受安全的家居生活。

  开关插座是电流的端口,由于其导致的火灾也时有发生。那究竟开关插座的哪些问题具有安全隐患呢?在此,小编就针对这个问题分享一些开关插座的安全隐患,希望大家能够避免,享受安全的家居生活。

  1、插座短路。插座被易燃物压住或粉尘落入很容易会造成短路,或安装在易燃易爆危险场所,插入或拔下插头时产生火花引起爆炸起火。

  2、插座损坏。插头损坏不及时更换,或者用裸线头代替插头使用,这样很容易造成短路或火花,引起可燃物起火。

  3、插座功率。如果家用电器的工作电压和工作电流与所使用插座功率不相符,长期过载,一旦温度过高便很有可能引起火灾。

  4、开关安装不当。特别是把开关安置在可燃物体上,一旦导线引出处的护套被擦伤,将使线芯裸露或水汽渗入,造成短路,或是开关断开时产生电弧造成起火。

  5、配电板与接线盒。配电板没有置于接线盒内,保险丝熔断时会有炙热的金属颗粒溅落,导致下方可燃物引起燃烧。

  6、可燃气体。家庭使用的可燃气体因管道或阀门泄露,使可燃气体与空气混合后达到一定极限时,开、闭没有消除电弧装置的电器开关,就会产生火花。

  <<< 单品推荐: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

避开开关插座安全隐患 享受安全家居生活
单品推荐: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

  产品特点: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极致简、超非凡。以突破极限的大面板搭配垂直线条,打造纯平方正的视觉感受。同时,采用最新技术实现开关、插座功能件同等大小,美观度大幅提升。采用磨砂工艺,共有雅白、香槟金、荧光灰三色可选,营造雅致家居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