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水槽:尊贵生活,源自铂钻的闪耀

icon 2014-04-11 11:22:45
icon 0

摘要:厨房水槽,传统以铸铁搪瓷、陶瓷、人造石等材料为主,近年来,不锈钢材质的水槽也逐渐被广泛使用。不锈钢材料被誉为二十一世纪改善人类生活水平的重要发明之一,采用不锈钢材料做水槽,自然又独特而且有其他材料不可代替的作用。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尊贵生活,或温文尔雅,或盛气凌人,或智慧中庸。这份尊贵,体现于生活的方方面面。水槽,属于家居中一个不可缺少的元素,将家居的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至。

  厨房水槽,传统以铸铁搪瓷、陶瓷、人造石等材料为主,近年来,不锈钢材质的水槽也逐渐被广泛使用。不锈钢材料被誉为二十一世纪改善人类生活水平的重要发明之一,采用不锈钢材料做水槽,自然又独特而且有其他材料不可代替的作用。

普乐美水槽:尊贵生活,源自铂钻的闪耀
普乐美水槽

  不锈钢水槽,性质稳定,不生锈,耐腐蚀,易清洁,健康环保,由于不锈钢加工难度大,目前不锈钢水槽价格较贵。国内专门生产不锈钢水槽的企业有珠海的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

  手工,历来是全球奢侈商品的标签; 普乐美克虏勃。铂系列不锈钢水槽,坚持以纯手工精制,采用德国进口克虏勃SKS4306(SUS304L)不锈钢材料,材质优于普通的304不锈钢标准,健康环保,由顶级专业的工艺师亲自打磨铸造,每件产品经过上百道工艺操作,历时数周成型,每一寸工艺都倾注了工艺师的无限用心,普乐美克虏勃系列每款产品均设有唯一身份编码,彰显尊贵,如同顶级奢侈品般,展现厨房实质。

  普乐美克虏勃。铂系列水槽,结合国际高端水槽流行元素,充分发挥空间几何设计理念,其以铂钻元素为设计灵感,简单的图形,本真的色彩,方正硬朗的几何造型,通过棱面线条简练处理,以精工直角的工艺,将水槽空间使用率提升至最高,呈现出开阔的使用空间;配合方形的导流槽,至简大气,令空间整体协调统一, 如工艺品般细腻华美,每个线条都展示了尊贵的个性。给人清透又明亮的感觉,丝毫不会压抑,淡雅之中不乏现代气息,展现厨房优雅魅力。

  个性显露,有棱有角,也是家居主人的个性体现,尊贵的生活,由手工打造。铂钻光芒,尽显奢华大气。普乐美水槽,作为国内水槽十大品牌之一,为你尊贵的生活绘上完美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