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要点教你选购开关插座

icon 2014-02-14 10:15:55
icon 0

摘要:现代的生活中我们离不开各式各样的电器,当然也就离不开插座和开关。开关和插座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电器附件,它的安全性和耐用性是十分重要的。在此,小编就开关插座的选购给大家介绍4个要点。

  现代的生活中我们离不开各式各样的电器,当然也就离不开插座和开关。开关和插座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电器附件,它的安全性和耐用性是十分重要的。在此,小编就开关插座的选购给大家介绍4个要点。

四要点教你选购开关插座
四要点教你选购开关插座

  1、品牌很重要

  不同品牌产品之间的质量差别很大,由于许多普通消费者并不具备鉴别产品优劣的方法,加上对开关插座品牌的认识有限,给部分不法商人带来生存空间,部分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当然,不少大企业都是很注意自己的品牌形象,对产品质量的要求较高,售后服务相对也有保障。所以,为了用得放心,开关插座最好选择大公司或信誉较好的品牌。

  2、查外观质感

  质量好的开关插座面板应该颜色均匀,表面光洁,无凹陷、杂色,无气泡、污渍、裂纹、肿胀、缺胶、变形、刮伤、缩水等缺陷。金属件无毛刺、裂痕、腐蚀痕迹、生锈及螺丝头损伤等不良情形。

  3、重量和质量

  购买开关插座时还应掂量一下分量。如果开关插座选用了薄铜片,感觉会较轻。而好的开关插座选用的铜片及接线端子通常会比较厚实,分量相对较重。铜件是开关插座关键的部分,也是识别假冒劣质产品的重点部位。同时,在选购时还要注意,有些不良厂家会在产品里加铁板以增加重量,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看清。

  4、根据空间选择开关插座

  不同场所应该搭配不同种类的开关和插座。 厨房和卫生间内经常会有水和油烟,插座面板上最好安装防溅水盒或塑料挡板,这样能有效防止因油污、水汽侵入引起的短路。有小孩的家庭,为了防止儿童用手指触摸或用金属物捅插座孔眼,家长最好选用带保险挡片的安全插座。

  <<< 单品推荐: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

四要点教你选购开关插座
单品推荐: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

  产品特点: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极致简、超非凡。以突破极限的大面板搭配垂直线条,打造纯平方正的视觉感受。同时,采用最新技术实现开关、插座功能件同等大小,美观度大幅提升。采用磨砂工艺,共有雅白、香槟金、荧光灰三色可选,营造雅致家居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