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巧搭配 生活好享受

icon 2014-04-17 18:14:23
icon 0

摘要:当我们考虑如何装扮爱家时,一定要有一个整体的色彩搭配方案,来确定整体墙面色调以及家具和配饰的选择。如果能很好的搭配色彩,一定会使你的家多姿多彩。在此,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搭配方案供大家学习参考。

  当我们考虑如何装扮爱家时,一定要有一个整体的色彩搭配方案,来确定整体墙面色调以及家具和配饰的选择。如果能很好的搭配色彩,一定会使你的家多姿多彩。在此,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搭配方案供大家学习参考。

色彩巧搭配 生活好享受
色彩巧搭配 生活好享受

  1、黑白灰搭配出永恒经典

  黑白可以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而将近年来流行的灰色融入其中,缓和黑与白的视觉冲突感,从而营造出时尚现代的氛围。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把黑白等比使用就显得太过花哨,最好以白色为主,局部以其他色彩点缀。

  2、蓝色与橙色演绎现代与传统

  以蓝色系与橘色系为主的色彩搭配,表现出现代与传统,古与今的交汇,碰撞出超现实与复古风味的视觉感受。这两种色系原本属于强烈的对比色系,只要在双方的色度上有些变化,让这两种色彩能给予空间一种新的生命。

  3、黄色与橙色营造出阳光暖意

  黄色可以给人温暖的感觉,但是因为它和红色一样突出、夺目,所以在大件物品上过多使用生动的黄色,可能让人焦躁不安。而用发白的奶黄色来作墙壁或窗帘的底色是最合适的,因为它能使视觉开阔,让人感觉房间变得宽敞。作为黄色的配色,选择灰色和橙色为佳,能使人心境平和,倍感舒适。

  4、白与蓝搭配出惬意与悠闲

  选择居室颜色时,多数人选择安全的白色,但是全用白色又显得过于素雅。其实,不妨加些蓝色,就像地中海上的小岛,天空是淡蓝的,海水是深蓝的。向往碧海蓝天的人士,白与蓝是居家生活最佳的搭配选择。

  5、黄色和绿色搅动新生的喜悦

  使用鹅黄色搭配嫩绿色是一种不错的配色方案,鹅黄色是一种清新、鲜嫩的颜色,代表的是新生命的喜悦。而绿色是让人内心平静的色调,可以中和黄色的轻快感,让空间稳重下来。所以,这样的配色方法是十分适合年轻夫妻的配色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