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生活 坐便器选购四注意

icon 2014-05-04 11:25:48
icon 0

摘要:坐便器是家居生活中用得最多的洁具之一,挑选一个好的坐便器能带来全方位的享受,下面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些选购坐便器的注意事项。

  坐便器是家居生活中用得最多的洁具之一,挑选一个好的坐便器能带来全方位的享受,下面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些选购坐便器的注意事项。

乐享生活 坐便器选购四注意
乐享生活 坐便器选购四注意

  一、冲水方式

  市面上有两种冲水方式的抽水马桶,即虹吸式和直冲式。直冲式是利用水流的冲力来排出便便,一般池壁较陡,存水面积较小,这样水力集中,便圈周围的落下的水力加大,冲污效率高。虹吸式是排水管道呈“∽”型,在排水管道充满水后会产生一定的水位差,借冲洗水在便器内的排污管内产生的吸力将便便排走。两种方式各有利弊,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

  二、结构

  分体坐便器一般体积比较小,适合空间小的卫生间;连体坐便器线条流畅、设计新颖,可供选择的款式比较多,而且在坐便器底线的返水弯进行了封闭处理,为日后的坐便清洁提供了便利;此外,观察坐便器水箱的高低很重要,水箱高,冲力就相对较大,冲污效果也相对好一些。

  三、内部

  为了节约成本,不少坐便器厂商都在便器内部下工夫。有的返水弯里没有釉面,有的则使用了弹性小、密封性能差的封垫。这样的坐便器既容易结垢堵塞,又容易漏水。因此,在购买时要用手伸进坐便器中的污口,触摸一下里面是否光滑。手感光滑的是有釉面的,粗糙的就是没有釉面的。密封垫应为橡胶或发泡塑料制造而成,弹性比较大,密封性能好。

  四、釉面

  坐便器属于陶瓷产品,陶瓷外面的釉面质量十分重要。好釉面的坐便器光滑、细致,没有瑕疵,经过反复冲洗后依然可以光滑如新。如果釉面质量不好,则容易使污物挂在座便器四壁。

  <<< 单品推荐:TOTO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

乐享生活 坐便器选购四注意
单品推荐:TOTO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

  产品特点: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汇集TOTO众多领先技术,独创的Actilight智炫技术,轻松清除残留污物并有效除菌,保持坐便器持久洁净。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智能坐便器领域的颠峰之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