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最新终端形象升级 有力支撑索菲亚定制家大发展

icon 2014-05-04 09:58:36
icon 0

摘要:4月28日,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亚洲最大购物中心——正佳广场举办新店开业暨广州三免服务新闻发布会。

  4月28日,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亚洲最大购物中心——正佳广场举办新店开业暨广州三免服务新闻发布会。

  此次新店开业新闻发布会意味着定制衣柜龙头品牌索菲亚从终端形象到产品多功能一体化的又一次重大升级,时尚优雅的欧式风格的店面形象加上不同风格和多种功能的情景化展示,为索菲亚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索菲亚最新终端形象升级 有力支撑索菲亚定制家大发展
索菲亚最新终端形象升级

  而此次发布的“三免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旧家具处理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这也是索菲亚所倡导的一切以用户为核心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工作原则,同时这意味着索菲亚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将二手房二次装修用户纳入目标消费者。

  正佳新店开张人潮涌动——300多客户到场参观  现场下单踊跃

  正佳旗舰店是索菲亚提出“定制家”概念以来,首家最新设计的终端展示的旗舰店。索菲亚自2013年提出“定制家”以来,一直受到新老用户的关注,用户也希望了解索菲亚定制家的整体解决方案。

索菲亚最新终端形象升级 有力支撑索菲亚定制家大发展
索菲亚最新终端形象升级

  4月27日开业当天,共有300多位客户前来了解沟通洽谈,并有180多位客户现场下单预约定制方案,整体客单价也有了大幅提升,很多客户在看过这些定制方案以后纷恍然大悟地感叹道:

  “原来空间可以这样利用,产品的收纳功能这么多,家居产品还可以这样定制,真是受到很大启发,这些家居定制方案很好的满足了不同家庭的个性化需求,着实是亲近每个用户的定制家。”

  多种风格随心定——国际范自欧洲设计师(国际范自跨国设计团队)

  正佳旗舰店展出了丰富的定制样板间,色系从浅至深,风格从简约到古典。樱桃红美式做旧风格,胡桃木撞色暖白的时尚简约风格,白橡木的田园风格,枫木的简约风格等等都能在这里找到相应的专属的定制方案。

  据了解,索菲亚定制家新专卖店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Rene Chyba主笔,索菲亚家居设计师团队参与共同完成,表现出浓郁的欧洲风格,同时将欧洲先进家居设计理念和中国消费者习惯结合起来,既满足不同风格又满足不同功能的需求。

  店面以典雅白灯箱门楣搭配金属色门框,全新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产品从样板柜展示过渡到以场景体验的定制家套间展示,风格多样,配套齐全。小编预计,未来一到三年内,定制的概念将会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索菲亚定制家的展示模式将继续引导行业发展的潮流。

索菲亚最新终端形象升级 有力支撑索菲亚定制家大发展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吕先红先生和黄绮文女士

  参观完专卖店后,索菲亚举办了媒体交流座谈会。在媒体交流座谈会上,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吕先红先生和黄绮文女士,为到场媒体解读了新店定制家理念及广州地区的“三免服务”的具体推行情况。

索菲亚最新终端形象升级 有力支撑索菲亚定制家大发展
新形象新产品

  “三免服务”是2014年索菲亚在广州地区行业率先推出为客户提供家装设计解决的服务方案:免费量尺、免费设计、免费拆旧。让消费者新入家具或者更新家具更轻松,索菲亚为消费者处理前后的杂事。

  此次新店的开业新闻发布会也意味着索菲亚在定制家发展的方向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