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卧室中的精美创意床品

icon 2014-08-08 11:40:35
icon 0

摘要:  还以为床只是用来睡觉的吗?拜托,你也太out了吧,既然现在最流行的是创意,那为何不把自己的床也创意一下?做一回走在时尚最前端的潮人。小编今天所收集的10款卧室中的创意床可是很值得潮人们借鉴的哦!

  还以为床只是用来睡觉的吗?拜托,你也太out了吧,既然现在最流行的是创意,那为何不把自己的床也创意一下?做一回走在时尚最前端的潮人。小编今天所收集的10款卧室中的创意床可是很值得潮人们借鉴的哦!

10款卧室中的精美创意床品
现实与画的差异

 case 1 现实与画的差异

  在这间卧室中床不在是卧室中单独的个体,它成为背景的一部分,它更像是墙面上的背景画。大红色的整面背景墙成为了这幅画的主色调,立体感极强的黑色窗框完美的融入红色中。坐在沙发上,身后简直就是一副现代写实主义的摄影作品。

10款卧室中的精美创意床品
艺术的品质

 case2 艺术的品质

  亮白色的家居使阳光格外耀眼,灰色的床饰内敛却有个性。石膏的雕塑在阳光的吞噬下不那么显眼,却不可忽视它的存在,配以床头的美丽画作,主人的艺术气质一览无遗。现代感美学的茶几与靠椅,加上床尾的艺术装饰品,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床在其中更像是艺术家刻画的作品。

10款卧室中的精美创意床品
紫罗兰的美

 case3 紫罗兰的美

  简洁的复合地板加上紫色的床,就好比肥沃的土壤中孕育出美丽的紫罗兰。床边摆放的各色鲜花,花形墙纸作为的背景墙,与主角争相斗艳,却又沦为配衬。躺在上面的你更像是躺在紫罗兰的花丛中。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