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卧室单椅 舒适家居好帮手

icon 2014-08-08 11:47:52
icon 0

摘要:经济舱和商务舱有着决然不同的享受,特别是在长途飞行的时候。就如同在家里,如果不想忍受和家人共处在那张并不是适合每个人的沙发上,就为自己挑选一款特别享受的单椅吧。

  经济舱和商务舱有着决然不同的享受,特别是在长途飞行的时候。就如同在家里,如果不想忍受和家人共处在那张并不是适合每个人的沙发上,就为自己挑选一款特别享受的单椅吧。 

创意卧室单椅 舒适家居好帮手
皮革经典

  STYLE1 皮革经典

  一款适合的单椅就像老朋友,能够陪伴你很多年,所以最好选择皮革材质的,良好的皮质经久耐用,自然出现的一些磨痕,更显示了岁月的痕迹和使用的情感。皮革给人的感觉更加容易亲近,也容易打理。

创意卧室单椅 舒适家居好帮手
低姿最安全

  STYLE2 低姿最安全

  超低姿的单椅给人带来安全感,腿部承托设计非常完美,能够一直延伸到小腿。头部靠枕能够调节位置,满足不同身材人的需要。靠背设计的角度适合读书或者看电视。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