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干最后一平米 教你小空间极致利用

icon 2015-03-24 09:21:11
icon 0

摘要: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讲究的就是小而全,小空间能否功能齐全,家居搭配在很大程度上起决定作用。家居搭配通常会出现搭配的死角,盘活这些死角,将每一平米都利用到极致才是小户型生存的王道!

   Part2:因势利导扩容法

榨干最后一平米 教你小空间的极致利用
因势利导扩容法

  很多时候由于户型的不合理或者布局不当,总会有些空间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其实如果根据空间特点进行因势就导,这些小空间就会可能成就一片新天地。

榨干最后一平米 教你小空间的极致利用
隔板作为书桌

  装饰Tips:图中案例由于户型所限,推门即入客厅,而门右侧却多出一个小空间,不能作为玄关,又划分不到客厅区域,空间狭小,不可单独成为一个房间,此时可就这原来的空间布置为一个小小的阅读区。安装不下正常的书桌,可采用隔板作为书桌,木板分层打造的书柜,将上方空间拓展开来,增加了储物功能。

榨干最后一平米 教你小空间的极致利用
自制隔板

  装饰Tips:盥洗台和墙壁之间的余留空间非常小,塞不下置物架,留着又可惜,可以就势自制隔板,肥皂盒等小物品就有了容身之地。本盥洗台空间原本就处在两个功能区的交接处,设置为盥洗台同样是空间利用的良好参考。

榨干最后一平米 教你小空间的极致利用
厨房和就餐区中间的小吧台

  装饰Tips:厨房和就餐区中间的空余出一个小小的空间,一般人家都做留白处理,其实将其布置为小休闲区或小吧台都是不错的。死角登时被盘活,将家居惬意的延伸到家的每个角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