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门选购支招 守住家居安全第一关

icon 2015-03-25 09:30:17
icon 0

摘要:门口是入室的第一关,为保证家居安全,选购防盗门成为家居装修必不可少的一步。随着市场发展,防盗门的品牌多不胜数,让消费者眼花缭乱。防盗门选购看似复杂,但我们可以通过逐一考察防盗门门锁、门面材质、配件等的质量,选到优质的产品。

  4、防盗门的防破坏时间

全面认识助选购 防盗门知识全知道
全面认识助选购 防盗门知识全知道

  不同级别的防盗门的防破坏时间不一样,甲级防盗门不低于30分钟、乙级不低于15分钟、丙级不低于10分钟、丁级不得低于6分钟。

  5、防盗门的锁具

  按照新国标,防盗门的锁具应该能够在防破坏时间内,即使钻掉锁芯、撬断锁体连接件从而拆卸锁具或者通过上下间隙伸进撬扒工具、松开锁舌等,也无法打开门扇。另外,防盗门的主锁舌伸出有效长度应不小于16mm,并应有锁舌止动装置。

  6、防盗门的真伪鉴别标志

全面认识助选购 防盗门知识全知道
全面认识助选购 防盗门知识全知道

  防盗门国标规定防盗门应有永久性固定标记。防盗门标记共由3部分组成,标记符号为拼音字母,从左到右分别为防盗安全门代号、防盗安全级别和企业自定义特征。FAM代表防盗门,如FAM-J-WS/D2910代表某企业某型号的甲级防盗门。防盗安全级别标记永久固定在内侧铰链边上角,距地面高度1600mm±100mm的位置上。因此,这成为一个非常有用的鉴别防盗门真伪的方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