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门选购支招 守住家居安全第一关

icon 2015-03-25 09:30:17
icon 0

摘要:门口是入室的第一关,为保证家居安全,选购防盗门成为家居装修必不可少的一步。随着市场发展,防盗门的品牌多不胜数,让消费者眼花缭乱。防盗门选购看似复杂,但我们可以通过逐一考察防盗门门锁、门面材质、配件等的质量,选到优质的产品。

  Part4:选购还需靠方法 防盗门选购大支招

  前面已经将防盗门的重要鉴别指标全部列出来了,相信消费者在选购防盗门的时候,心中有底了。但是市场上的商家鱼龙混杂,不少还是产品还是根据旧国标生产的,选购的时候需要小心谨慎,还是要注意一些选购方法。

  一、根据使用居室情况选择

  应根据居室的门洞尺寸、开启方向、颜色花纹等实际要求选择合适的防盗门。

  二、要求商家出示产品检测合格证明

防盗门质量鉴别
防盗门质量鉴别

  防破坏功能是防盗安全门最重要的功能,在购买时可以要求销售商出示有关部门的检测合格证明,产品质量应符合国家标准GB17565-2007《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的技术要求。

  三、注意检查门体内部结构

防盗门质量鉴别
防盗门质量鉴别

  合格的防盗安全门门框的钢板厚度应在1.5~2mm以上,门体厚度一般在20mm以上。应检查门体重量,一般应在40kg以上,并可通过拆下猫眼、门铃盒或锁把手等方式检查门体内部结构,门体的钢板厚度应在1mm以上,内有数根加强钢筋,使门体前后面板有机地连接在一起,增强门体的整体强度,门内最好有石棉等具有防火、保温、隔音功能的材料作为填充物,用手开启和关闭门应灵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