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的移门选购千万别任性

icon 2015-10-09 16:30:01
icon 0

摘要:设计师称,业主在自行定制柜体时,最好让空间等分,就不会出现柜体内出现死角的尴尬局面。

  衣柜移门宽度越大意味着衣柜尺寸越大,可以敞开的空间最大,视物感觉效果更大气。依据不同移门材料,又有不同的尺寸标准。

——衣柜门常见尺寸——

  玻璃衣柜门:单扇移门提议宽度不要超过950MM,高度在2400MM内。

  板式衣柜门:单扇移门提议宽度不要超过1200MM,高度在2400MM内,注意门芯板有可能会变型。

  平开门的柜门一般为:45—60公分之间;推拉门:60—80公分之间。

衣柜的移门选购千万别任性衣柜移门

  但是有许多业主装修时自己做好衣柜体,然后到建材市场定制中意的推拉门款式,然而就是在考虑推拉门时,往往会有些细节容易忽视,导致柜体内的有些部位无法正常使用。

  比如,有些业主根据自己的喜好将柜体做成不均等的空间,而为了保持柜门的美观,将推拉门做成等分的三扇或四扇,然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因为推拉门的轨道问题,在打开一扇门时,必然会有另外两扇是并在一起,因此,当柜体内不等分时,总有个空间无法用到,如果正好是抽屉的位置,则会无法打开。设计师称,业主在自行定制柜体时,最好让空间等分,就不会出现柜体内出现死角的尴尬局面。

  还有一种情况需要注意,有些业主喜爱将抽屉放在柜体的一侧,而有的推拉门会有门套,如果没有预留好足够的空间,则会出现推拉门做好后无法打开抽屉的情况。

衣柜的移门选购千万别任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