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 太太乐电器紧密布局华东经销战略

icon 2015-10-09 16:05:19
icon 0

  为备战2015年下半年家电旺季,为各区域经销商共同搭建双赢平台。以“合作,共享,未来,共赢”为目的,近日,广东太太乐电器在安徽合肥召开了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广东太太乐电器总经理杨力,销售总监黄颢等总部人员与来自安徽区域的50多名分销商分别出席会议,共谋未来,开启太太乐电器布局华东经销战略全新序幕!会议主要围绕品牌与市场、终端与销售、合作与共赢、为中心进行开展。

群雄逐鹿 太太乐电器紧密布局华东经销战略

  合肥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

  会上安徽总代理赛华电器董事长徐赛华致欢迎辞。徐总讲诉创业初期凭借身上仅剩的3000元来到安徽这个城市,经历风风雨雨的闯荡,为自己挣取了创办事业的第一桶金,在2006年初在万千品牌中独选太太乐,自从做了太太乐品牌,全身心投入太太乐品牌建设和发展,像对待孩子一样去培育、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在不懈地努力和坚持下,终于有了今天的成就。她的亲身经历感染并鼓励着在座地所有人。相信每一个人的成功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

群雄逐鹿 太太乐电器紧密布局华东经销战略

  安徽总代理发言

  随后,广东太太乐电器总经理杨总出席讲话并对市场趋势分析及太太乐的营销策略解析。太太乐电器总经理助理吴先祥及热水器产品经理沈升谊对八月份新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得到在坐所有分销商朋友的赞赏和认可。产品是品牌的基石,太太电器着力于产品的推陈出新,以消费者需求为目的产品进行设计研发,以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打造出精湛设计和卓越性能完美结合的产品,将视觉及功能美学并重,给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实用和美感。太太乐持续快速发展形成了产业多元化、规模化、专业化的产品格局,以时尚,前卫的产品强烈冲击国内外厨卫家电市场,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高附加值的优质产品,最终实现打造一个“企业、经销商、消费者”共创三赢的大舞台。

群雄逐鹿 太太乐电器紧密布局华东经销战略

  现场经销商信心满满、激情十足

  合肥太太乐电器总经理徐学平针对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详细的分析。今年上半年在总公司大力支持下和合肥业务团队的艰苦努力下,成功的在安徽市场开发了18家新网点,为今年的销量提升了150万以上,下半年的目标始终秉持上半年的基础上不断努力,借助央视广告做好终端促销,经常定点定时进行终端导购的销售技巧培训,提升专业的知识,使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太太乐,使用“太太乐”。

  最后,合肥太太乐电器总经理徐学平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丰厚的新品订单政策,大家对新产品积极踊跃咨询与了解,会议现场新品预定签单不断,截止会议结束,新品预定金额达近百万元,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群雄逐鹿 太太乐电器紧密布局华东经销战略

  太太乐经销商观摩产品

  据悉,合肥市场向来是太太乐电器精心培育的市场之一,更是太太乐电器布局整个华东地区的战略支点,备受太太乐电器总部的重视。在安徽总代理赛华电器董事长徐赛华的运筹帷幄下,合肥业绩屡创新高,成为太太乐厨卫电器的骄傲和典范。2015下半年家电旺季,太太乐厨卫电器将带领经销商伙伴,驰骋厨卫江湖,再创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