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点亮生活 设计师支招小户型玄关

icon 2015-12-03 09:26:27
icon 0

摘要:玄关是一个家的出口,一个家的初印象生成的地方,悉心设计就可以起到点亮家居气质的作用。

  玄关是一个家的出口,一个家的初印象生成的地方,悉心设计就可以起到点亮家居气质的作用。同时玄关是一门学问,要完全领略其奥妙并非一朝一夕即成的事情。如何设计好看又实用的玄关,现在就来听听专家怎么说吧。

  PART1灵活设计,借助家具造玄关

玄关点亮生活 设计师支招小户型玄关

  因为受面积和空间的控制,所以当面积真的不适合做一个完整的玄关时,可以借助家具来“制造”出一个玄关。例如将进门的地砖设计出与客厅不一样的铺设样式,从视觉上造成有小玄关的“假象”。

  在进门处放置精致的收纳柜或者是好看的隔脚凳,再或者放一个矮一些的衣架,这样看起来就像拥有一个玄关的感觉。

  PART2装饰简洁,充分发挥玄关功能性

玄关点亮生活 设计师支招小户型玄关

  小户型玄关就不要想着浮夸啦,把一些华而不实的大件放在那里做摆设是万万不可以了。玄关的基本功能是什么?换鞋、放伞、挂衣服、钥匙甚至小包等功能。设计的时候要充分考虑满足这些基本需求,不宜做繁复的装饰。

  当然了,简单的装饰还是可以的,例如在墙上挂一些挂件或者布艺袋,又可以放钥匙等小物件也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

  PART3通透设计,营造简约明快风格

玄关点亮生活 设计师支招小户型玄关

  在小户型设计的时候要尽量避免使用暗沉的颜色,也避免使用不通透的隔断,所以在小户型玄关的设计上也要抓住这个原则。

  玄关的颜色一定要使用浅色,灯光最好明亮,因为光线昏暗的话会给人一进房间就很压抑的感觉。千万不要使用不透光的隔断,尽量使用透明或者镂空的隔断,这样使得整个房间的通透性好,显得空间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