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十二生肖的床头怎么放

icon 2015-12-02 11:06:41
icon 0

摘要:生肖为牛的朋友,床头宜朝西、朝北、东北或者东南,但不宜朝西北或者西南,也不宜朝南。

  床头的方向,概括性地看:一般以向北、向东、或者向西,这三个正位为宜,如果卧室不是南窗,则也可以向南,因为睡床不宜床头朝向窗户,否则也会散气。如果根据生肖特性与八字喜忌,也可以朝向四个偶位。如果按生肖概括来看:

  生肖为猪、生肖为鼠的朋友,床头宜朝北或者朝西,而不宜朝西北或者西南。

  生肖为牛的朋友,床头宜朝西、朝北、东北或者东南,但不宜朝西北或者西南,也不宜朝南。

  生肖为虎、生肖为兔的朋友,床头宜朝东、朝南或者朝北,而不宜朝西,生肖为兔的朋友有时也不宜朝北。

风水:十二生肖的床头怎么放风水:十二生肖的床头怎么放

  生肖为龙的朋友,床头宜朝北、朝西、朝东南或者东北,而不宜朝西北或者正东。

  生肖为蛇、生肖为马的朋友,床头宜朝南或者朝东,而不宜朝北。

  生肖为羊的朋友,床头宜朝南、朝西南,而不宜朝东北或者西北,也不宜朝北。

  生肖为猴、生肖为鸡的朋友,床头宜朝西或者朝东南、东北,而不宜朝南;

  生肖为狗的朋友,床头宜朝南、朝东或者朝西北,而不宜朝东南与东北。

风水:十二生肖的床头怎么放风水:十二生肖的床头怎么放

风水:十二生肖的床头怎么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