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洁具清洁有对策

icon 2015-12-18 09:47:01
icon 0

摘要:卫生间的卫浴洁具非常的多,洗脸盆、水龙头、浴缸、马桶等等,我们要想要保持卫生间的干净清爽,那就要对卫浴洁具进行清洁,你知道如何全方位清洁卫生间里的卫浴洁具吗?

  卫生间的卫浴洁具非常的多,洗脸盆、水龙头、浴缸、马桶等等,我们要想要保持卫生间的干净清爽,那就要对卫浴洁具进行清洁,你知道如何全方位清洁卫生间里的卫浴洁具吗?

  1、洗手台

  撒些苏打粉或盐,或者也可以直接将清洁剂涂在污垢处,过一会儿,待污垢溶解后,用百洁布及清水刷洗就可以消除污垢了。

卫浴洁具清洁有对策

  2、水龙头

  以柠檬刷洗水龙头,再用水冲洗,擦**即可。变黑的地方可以用牙膏、牙粉来试试,一定会有让你满意的效果出现。

卫浴洁具清洁有对策

  3、镜子

  抹布沾清洁剂擦拭镜面,再用清水冲洗,最后擦**即可。而严重的污垢可以使用酒精来清除。

卫浴洁具清洁有对策

  4、浴缸

  涂上浴室专用清洁剂,稍待片刻,等污垢溶解、脱落之后刷除,最后再用水冲净。浴室墙壁和天花板上的霉垢,通常使用百洁布即可刷掉。

卫浴洁具清洁有对策

  5、马桶

  使用强力厕所洗净剂,喷洒后待污垢脱落再刷除,就可以使马桶恢复本色。

  6、磁砖缝

  可使用具有漂白作用的去污剂,涂在发霉的地方,约等30分钟后,再用刷子或牙刷刷洗**净。

卫浴洁具清洁有对策

  7、排水口

  先浇淋热水,再涂上稀释过的漂白热水,待污垢脱落后,再以清水冲洗即可。

  卫生间清洁干净,才能保证环境的清爽。我们的卫生间全靠我们自己去打造,给你呈现出一个亮丽清爽的卫浴间,让你的浴室变得更加的让你喜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