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情调满满的庭院 春节聚会让家成为焦点

icon 2016-02-01 14:52:52
icon 0

摘要:让PARTY嗨翻天,一些必要的装饰必不可少,自己亲手制作的更是让要赞叹。由苔藓制作的代表双方姓名的字母被挂在金色雕花的镜面上,背景的苔藓与周围的花艺组合营造出一个别样的签到台;浪漫纸花球,是PARTY中最简单又出效果的装饰,装饰花束、心意卡...

  让PARTY嗨翻天,一些必要的装饰必不可少,自己亲手制作的更是让要赞叹。由苔藓制作的代表双方姓名的字母被挂在金色雕花的镜面上,背景的苔藓与周围的花艺组合营造出一个别样的签到台;浪漫纸花球,是PARTY中最简单又出效果的装饰,装饰花束、心意卡片、情趣甜品、 餐桌装饰、缤纷气泡饮……

  1 浪漫纸花球

DIY情调满满的庭院 春节聚会让家成为焦点

  纸花球是PARTY 中最简单又出效果的装饰,只需简单几步就能DIY 出一个浪漫的花球满屋。花球的制作方法多种多样,无论是圆形花球、扇形花球或是立体花球,都各有各的美丽姿态。

  制作步骤

  a 准备好彩色纸张、铁丝和剪刀。

  单层纸制作扇形纸花,只需将纸折成1厘米左右的折线,中间用钢丝固定,再用剪刀剪出造型,之后展开即可成扇形。

  c 如果将多层纸折成1厘米的折线,中间用钢丝固定,展开以后就成了立体花球。

  2 镜面名牌

DIY情调满满的庭院 春节聚会让家成为焦点

  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举行PARTY,自然界的花花草草都可以用来做装扮。由苔藓制作的代表双方姓名的字母被挂在金色雕花的镜面上,背景的苔藓与周围的花艺组合营造出一个别样的签到台。

 制作步骤

  a 选择一个大小合适的金色浮雕镜面悬挂在主题墙上。用苔藓制作出代表双方姓名的字母或悬挂或贴牢。

  镜面的下方用花艺进行装饰。

  花材可以选择龙胆、米兰、绣球等小巧的花朵。搭配栀子花、铁线蕨等绿色叶片。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