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厨一卫小户型的饮水净化方案

icon 2016-07-27 11:08:32
icon 0

摘要:​ 类似于一厨一卫小户型的家庭来说,饮水净化的方案应该怎么做呢?在安装期间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本文为您介绍一厨一卫小户型家庭的饮水净化方案。


  类似于一厨一卫小户型的家庭来说,饮水净化的方案应该怎么做呢?在安装期间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本文为您介绍一厨一卫小户型家庭的饮水净化方案。

  小户型的家庭由于空间的原因,体积过大的家用水处理设备在安装上是有一定困难的,但是选择体积小功能强大的净水器,是完全可以满足小户型家庭的饮水净化要求的。




方案配置No1. 前置过滤器+台下式净水器

一厨一卫小户型的饮水净化方案

前置过滤器
功能:可有效去除水中的铁锈、泥沙等颗粒杂质。同时能更好地保护净水器,延长净水器的使用寿命。
安装条件:无需电源,需要预留安装空间及排污口。(如下图所示)

一厨一卫小户型的饮水净化方案

(上图取Cillit德国水丽前置反冲洗过滤器Claropur BW为例)


台下式净水器
功能: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余氯、异色异味、有机污染物、重金属及细菌,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
安装条件:一般家庭厨下均可安装,无需电源,无排污,无废水。

一厨一卫小户型的饮水净化方案

(上图取Cillit德国水丽台下式净水器Cillit-Pure 120 UFA型号为例)


方案配置No2. 组合式末端净水器

一厨一卫小户型的饮水净化方案

(上图取BWT德国水丽Woda-Pure S系列台下式净水器为例)

Woda-Pure S系列
S-F1型号或S-F5型号
功能:有效去除水中杂质:铁屑、泥沙、毛发、沉淀物等颗粒杂质。
S-C型号
功能:有效去除余氯、异色异味、杀虫剂、三卤甲烷及其他有害化合物、重金属。
S-UF型号
功能:有效去除悬浮物、藻类、细菌及孢子孢囊等。
S-CUF型号
功能:复合式过滤,有效去除余氯、重金属、有机污染物及悬浮物、细菌、孢子孢囊等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
组合形式:
S-F5 + S-CUF            S-F1 + S-C + S-UF         S-F5 + S-C + S-UF
S系列安装条件:一般家庭厨下均可安装,无需电源,无排污,无废水。



一厨一卫小户型的饮水净化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