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净水器或将颠覆传统水市场

icon 2016-12-20 16:30:54
icon 0

摘要:自1994年我国开始全面接轨互联网以来,中国的互联网发展历经从无到有,从全面普及到深入渗透,互联网对我国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影响也在不断加强。

  自1994年我国开始全面接轨互联网以来,中国的互联网发展历经从无到有,从全面普及到深入渗透,互联网对我国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影响也在不断加强。特别是近两年,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互联网信息技术不仅深刻改变了人类的生产生活,更塑造了当前各企业行业发展形态。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带动下,国内传统净水器行业也得到了前所未有发展机遇,“互联网+净水器”这一概念开始被更多人认可并接受,净水企业借助互联网对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应用等方面也取得了突出进展。
互联网助力净水器行业突破革新
  有行业人士称,互联网+自从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促进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也成为我国“十三五规划”重要组成部分,各行业企业应努力抓住互联网的优势,发挥各自在特定领域的潜能,通过深度融合促进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有行业人士称,在政策支持与产业创新驱动下,越来越多的净水企业逐渐依托互联网所带来的优势和便利,不断增强自身品牌核心竞争力,为转型升级提供了基础和前提。
  净水行业企业首先应加强对互联网的理解和认知,面对新形式、新趋势学会结合自身现状和特点,采取合理方式、渠道进行改造升级。比如净水企业应建立完善的制度规则,对净水设备产品定期更新和调整,在产品生产线、流程管理上可借鉴国外先进经验,净水器企业还应树立跨界思维,重视互联网带来的共享精神,坚持以创新驱动前进,开拓发展新境界。
把握时代机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面对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净水企业迎来了机遇但也迎来了挑战,如何让自身保持长久生命力和竞争力,需要净水企业不断思考,不断尝试。为此,对各企业提出了几点应对策略:

其一: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想要抓住消费者的心,关键在于净水企业能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好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使用体验永远是获得消费者青睐和选择最便捷的途径;

其二,重视品牌形象的打造。净水企业、广大净水器经销商应加强对自身品牌差异性的打造,突出自己与市场其他品牌的不同;此外,还要学会借助纸媒体、电媒体、网络等渠道进行宣传,对投放效果定期监测和总结;

其三,培养专业的营销团队。净水生产企业和广大经销代理商应积极培育专业的营销团队,发展核心代理人员,为拓展市场、维护客户等起到榜样作用。
互联网时代是一个充满机遇和考验的时代,净水行业在未来竞争程度也会日益激烈。企业只有努力拥抱“互联网+净水器”所带来的变化,积极培养自身核心竞争力,才能在今后发展中占据一席之地。


互联网+净水器或将颠覆传统水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