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平方米究竟能容纳多少东西?

icon 2016-08-15 10:15:36
icon 0

摘要:不管多大的房子,面积都是有限的,合理的利用空间,让房屋更显得舒适浪漫而不是一味省出来的拥挤。

  不管多大的房子,面积都是有限的,特别是小户型家庭,很多零散角落可能只有一平米,那么在装修时如何利用一平米犄角空间来解决收纳问题,想基本的原则应该是,合理的利用空间,让房屋更显得舒适浪漫而不是一味省出来的拥挤,所以给大家1㎡家居收纳技巧,其中台顶柜超强角落设计更有看头。

  【1㎡= 100件衣服+30件杂物】

一平方米究竟能容纳多少东西?


  收纳点评:阳台的顶柜衣柜,将收纳性的功能发挥到,让衣服、杂物有了完美的栖息之所。可以在阳台一侧,或者门后、长廊、墙面等一切可以设计的地方。

  【1㎡= 1个置物柜】

一平方米究竟能容纳多少东西?

  收纳点评:这是飘窗的封顶置物柜,不仅令飘窗变得不再单调,同时也很好地代替了古板的床头柜,而且收纳功能强大。

  【1㎡= 60本书】

一平方米究竟能容纳多少东西?

  收纳点评:窗边延伸柜体,营造了一个飘窗的设计格局,不仅打造了浪漫的情境还具有收纳的功能。

  【1㎡= 休闲区+收纳区】

一平方米究竟能容纳多少东西?

  收纳点评:飘窗改造成了榻榻米,收纳性大大增强,收纳的同时还能营造一个完美的休息闲聊区域。

  【1㎡= 1个高逼格神器】

  收纳点评:在家里放把休闲吊椅,累的时候坐吊椅上去摇一摇,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茶余饭后,让自己慵懒一点,吊椅能让您的家居生活变得更加悠闲自在。

  【1㎡= 20件零散护肤品】

一平方米究竟能容纳多少东西?

  收纳点评:利用床头的位置,放置一个梳妆台,解决零散的化妆品和护理品。梳妆台占地不用很大,也可以在墙面设置隔板,和梳妆台融合,成为收纳区域,这是女生的福音吧!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