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表面出现裂缝的修补方法

icon 2016-08-31 12:23:11
icon 0

摘要:瓷砖表面出现了小裂纹怎么办?除了长年使用的原因,有时候硬物跌落、重物砸下来等意外情况也会导致瓷砖表面出现小裂纹裂缝等,不影响日常使用但却有碍美观,这种情况下我们也有简单有效得处理方法,一起来看看。

  瓷砖表面出现了小裂纹怎么办?除了长年使用的原因,有时候硬物跌落、重物砸下来等意外情况也会导致瓷砖表面出现小裂纹裂缝等,不影响日常使用但却有碍美观,这种情况下我们也有简单有效得处理方法,一起来看看。

瓷砖表面出现裂缝的修补方法瓷砖表面出现小裂纹裂缝

  1、裂纹可用瓷砖膏遮盖

  首次瓷砖铺贴常有要求较高的用户使用瓷砖膏做填缝剂,它能够产生和瓷砖表面几乎一致光洁的视觉效果,而且有多色可选、坚硬耐磨,所以也可以用来修补明显的裂纹,起掩饰遮盖作用。

  2、硬物磕坏用色粉调补

  不小心硬物磕坏瓷砖表面导致划痕之类的问题时,如果嫌换砖麻烦或者找不到相同款式的瓷砖,可以用云石胶加固化剂,用色粉调成接近的颜色,填到瓷面空缺上,硬化以后打磨抛光,不过这种做法可能会导致不同程度的色差问题。

 3、地砖裂缝建议凿砖另贴

  如果砖片毁坏情况严重到出现裂缝了,建议不如直接换掉旧砖,凿砖时要小心,建议请专业工人,然后再粘一块同样的砖,这样效果最好。

  以上就是瓷砖出现小裂纹裂缝的修补方法,希望能帮助大家把瓷砖修补如新,让家永远美下去!

——————————————————————————————————————————————

瓷砖表面出现裂缝的修补方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