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日记-吊顶安装有秘密 注意事项有哪些

icon 2016-09-02 10:12:49
icon 0

摘要:这两天在装集成吊顶,安装吊顶前是不是应该先学习下有什么主意事项呢?测量吊顶时间:用户在水电、瓷砖完成之后 即可通知上门测量。

  如果你想看真实的装修经验谈,装修吐血总结,请关注装修日记栏目。这里真实记录了装修业主点点滴滴、酸甜苦辣的装修过程、装修技巧。

  这两天在装集成吊顶,安装吊顶前是不是应该先学习下有什么主意事项呢?

  测量吊顶时间:用户在水电、瓷砖完成之后 即可通知上门测量。

装修日记-吊顶安装有秘密 注意事项有哪些

  安装之前准备工作:

  1、厨房间需要准备的

装修日记-吊顶安装有秘密 注意事项有哪些

  1)厨房间的燃气管道要先开通

  2)燃气热水器先要安装(建议排气管封口先不要封、吊顶施工人员会现场根据尺寸来开孔,以确保排气管的整体美观度)

  3)油烟机的烟管要预埋好(油烟机买好后可以打他们的售后电话要求来预埋烟管,他们都知道的,如果要安装止逆阀,可以一起装上)。

  2、卫生间需要准备的

装修日记-吊顶安装有秘密 注意事项有哪些

  1)墙砖贴好就可以安装了,其他等吊顶吊好后再安装,这样一.可以保证吊顶时打孔的灰尘不会弄张东西,二.也可以防止万一工具或什么东西掉下来砸坏其他东西

  2)如果想要将电热水器安装在集成吊顶的里面的话(半包式即半隐藏式),先安装好热水器再吊顶。如果是在吊顶的下方,即可先安装吊顶再安装热水器。


  安装吊顶的注意事项

  1、橱柜,油烟机,燃气灶等要等吊顶装好后再装。有些人说先装橱柜在装吊顶是错的,顶的高度怎么可以有橱柜决定,吊顶高度应该是瓷砖和顶上的下水管决 定。再说如果橱柜做好安装吊顶时师傅的梯子没法放,只能踩在柜子上,柜子有都大的承受力,万一踩坏了不就麻烦了,踩不坏刮伤怎么?

  2、厨房灯具的理想位置是除去油烟机的位置的当中, 厨房间面积比较大,建议你安装长灯,如果把阳台打通加大了 建议安装2个灯

  3、淋浴房位置避开下水管位置,此位置可能是浴霸位置,如果刚刚好是在水管中间 ,一种可能性是无法安装,另外若是可以安装,也需要降低整个吊顶

  4、另外也鉴于浴霸的特殊性 需要排气,因此浴霸周围避开下水管

  5、安装的预留高度:厨房间收边条的理想安装高度最好是离地面在230CM的位置,而吊顶离房顶最低不能低于12CM,因为主龙骨加上副龙骨就有7CM,在加上挂钩的3CM就有10CM。还有2CM就是螺杆的距离,有人说5CM-10CM那都是假的,因为他们不专业,选吊顶还是要选专业的。

  卫生间的理想高度是210-230CM,而收边条离天花顶部的距离应该保证不少于25CM,不能低于浴霸等电器的厚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