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包装修需要买哪些材料以及优势

icon 2016-12-08 16:42:24
icon 0

摘要:如今家装行业一片繁荣,装修模式也是丰富多样,主要分为半包、全包、整装,其中半包装修依然吸引着许多业主的眼球,占据着至关重要的地位。那么对于首次接触装修的新手来说,到底半包装修需要买哪些材料呢?半包装修好不好?这

  如今家装行业一片繁荣,装修模式也是丰富多样,主要分为半包、全包、整装,其中半包装修依然吸引着许多业主的眼球,占据着至关重要的地位。那么对于首次接触装修的新手来说,到底半包装修需要买哪些材料呢?半包装修好不好?这些问题想必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接下来小编就来和您聊聊。

半包装修需要买哪些材料以及优势

  半包装修需要买哪些材料?

  1、门窗:门、套窗、套垭口、门吸、防盗门、塑钢门窗、折叠门、衣柜门。

  2、橱柜:橱柜、烟机灶台、拉篮菜盆。

  3、瓷砖:墙砖、地砖、勾缝剂、十字卡、阳角线、美缝剂、过门石、台面、踢脚线、地漏。

  4、地板:地板、踢脚线。

  5、洁具:马桶、手盆、水龙头、上水软管、花洒、毛巾杆、浴室柜、浴室镜、浴缸、玻璃胶等。

  6、吊顶:吊顶、扣板、浴霸、换气扇、热水器、八字阀等。

  7、灯具:花灯、吸顶灯、射灯、开关插座、配电箱、漏电保护器。

  8、五金:窗帘杆、晾衣架、浴帘杆、门锁、合页玻璃。

  9、油漆:乳胶漆、滚子刷子、墙纸、油漆。

  10、暖气:暖气片、散热器

  半包装修好不好之优势:

  1、在材料的选择上主要部分掌握主动权,主要建材自己购买,不论在安全上还是经济上都更放心。

  2、辅助建材由施工队配给,较为省力。

  半包装修好不好之弊端:

  1、虽说辅材不用自己购买,还是要花不少时间去跑建材市场。

  2、分工很容易不明确,这就需要我们业主在签订装修合同的时候很容易在后期被装修公司钻空子,最后弄得什么都要自己买,比较被动。

  小编点评:相信大家在看过以上内容后,对于半包装修能有一个更加清晰的了解,但无论选择哪种装修方式,在此之前都应当提前了解清楚,并做好相应的装修预算,以免被坑,陷入装修误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