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改造飘窗 想不到还有这些窍门

icon 2017-01-23 16:48:15
icon 0

摘要:说到功能,飘窗虽是“方寸之地”却大有文章可做,那可是会让人挑花了眼。究竟是做成书桌型飘窗?书柜型飘窗?地柜收纳型飘窗?还是多功能休闲型飘窗,都是要以人为本按需选择。看看这些成功的案例吧。

  说到功能,飘窗虽是“方寸之地”却大有文章可做,那可是会让人挑花了眼。究竟是做成书桌型飘窗?书柜型飘窗?地柜收纳型飘窗?还是多功能休闲型飘窗,都是要以人为本按需选择。看看这些成功的案例吧。

  正常格局

  飘窗的基本功能是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善室内的采光,以及通风程度,如果您不想有大的改动或者设计,不妨加些收纳的小设计。这个飘窗位于客厅,地台不仅扩充了客厅的收纳空间,台上也可以坐,适合人多的朋友聚会,是个多功能休闲区呢。

飘窗飘窗

  L型格局

  这个飘窗面积比较大且在餐厅位置,业主将其改造成了卡座,解决了就餐座位不够的问题。一边就餐,一边欣赏窗外美景是不是很惬意呢~

飘窗飘窗

  矩形格局

  这位业主大胆在飘窗外定制了“一圈”书柜看,窗台向房间内延伸了35cm!面积大大增加了。

飘窗飘窗

飘窗飘窗

  半圆形格局

  这种飘窗相对来讲比较少见,一是半圆的形态面积较大,这个窗台的设计是地柜+坐垫+半圆形台,这个区域成功融入起居生活,是业主感到最舒适自在的空间之一。

飘窗飘窗

THE END

(图/文整理 新浪家居抱小姐)


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