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衣柜怎么整理最好?试试这些“灵丹妙药”吧

icon 2017-02-24 19:16:20
icon 0

摘要:献上很多好方法,现在就动手给衣柜来场“革命”吧,然后你可以安心地买更多的衣服了~

  1.妙用挂钩

  在柜门上装挂钩和横杠,包包、帽子,皮带还有围巾就可以挂在衣柜里了。

1

  2.衣架

  传统衣架一个只能挂一件衣服,我们可以给衣架加挂环,将衣架的价值最大化。

1

  3.篮子

  在衣柜里放篮子是分类好妙招,柜子里的木板间总会有许多多余的空间,可以将篮子悬挂在其间,或装个分隔板。而一般,挂完衣服,下层还是会有许多空地方,可以放置一个篮架,将小包或是帽子放在上面。

1

  4.巧妙叠衣法

  平时我们都是将衣服折成一个平面,其实卷起来更省地,卷起后的衣服好放也好拿,而且不会折。害怕衣服卷起来会变形的朋友,可以选择将折成平面的衣服立起来放置,同样能达到节省空间、便于抽取的效果。

1

  看完那么多好方法,现在就动手给衣柜来场“革命”吧,然后你又可以安心地买更多的衣服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