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厨房里藏着大空间,看他们是如何做的?

icon 2017-03-13 18:38:15
icon 0

摘要:小厨房面积有限,但是放置的电器一样都不能少,因此空间规划和家电家具的选购十分重要。怎样才能让小空间的厨房有更宽敞明亮的效果?

  小厨房面积有限,但是放置的电器一样都不能少,因此空间规划和家电家具的选购十分重要。怎样才能让小空间的厨房有更宽敞明亮的效果?请看看以下方法:

  在选择厨房设备时,不要贪图大件,比如双炉灶,欧式烟机,这些都没必要,一个炉灶,再加个电磁炉,两代同堂都没有问题。水槽较好的建议是单个大水槽,双水槽不仅占用更多空间,并且因为分割成两块,大一点的炒锅蒸锅刷洗会很不方便。600左右的单水槽再配上一个沥水篮,相当于两个水槽在占用一个水槽的空间了。

  如果柜子是有转角的,都尽量做成圆弧形,这样来回的走动会方便很多,大大节省空间。

  另外在位置的设计中不仅要考虑普通的习惯,更要与主妇沟通,主妇的烹调习惯才是起决定性作用的因素。

  装修小贴士:

  核心:视觉上明快的颜色把小厨房变大一点,空间上细致的收纳帮你安置更多的物品。

  1.墙壁宜采用明快的色彩,与地面色彩相协调,形成统一感。

  2.地面采用明快的色彩,如白色,浅绿色等,以增强协调感和宽敞感。

  3.电冰箱和洗涤槽柜中间放带脚轮的调味品架,既解决了存放问题,又达到了间隔效果。

  4.百叶门柜放置锅、咖啡器具,下部放置小杂品。

  5.百叶门柜边配置带门的格架,放各种厨用电器,百叶门柜较好放置在厨房的死角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