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怎样选床头柜才能跟床更搭?

icon 2017-03-10 17:48:19
icon 0

摘要:床头柜标准尺寸按国家轻工业部门提出大概就是单位:宽:400毫米-600毫米,深:350毫米-450毫米 高:500毫米-700毫米。

  买家具不仅要选对款式更要选好尺寸,不管是买低矮的软床还是高箱床,摆上一对精致可爱的床头柜会让整张床加分不少。可是床头柜太高或是太低不仅达不到预想的效果反而会显得不协调,很难看。我们要选择怎么样的床头柜会才能和床比较搭配呢?下面我们就举几个例子跟大家讲讲。

  选购攻略1:床头柜风格跟卧室装修风格一致

  卧室床头柜是床边的重要配件,在款式设计上大多与床体风格相同,这款床头柜设计简单,手感好色泽温和,同时这种颜色比较耐脏,不会轻易的破坏其色泽度,清洁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1

  选购攻略2:床头柜高度不宜比床高太多

  床头尺寸对于卧室床头柜高度具有直接影响,在卧室床头柜高度制定上一定不能高出床头太多,避免卧室床头柜抢占床的风头,破坏整个卧室内部环境协调。这款床头柜和床(出去床头高度)的高度基本一致,摆放在床边毫无违和感,能够和好的与床搭配起来,款式风格都很协调。

1

  选购攻略3:床头柜一体化设计

  根据力学原理及人体工程学,常见的卧室床头柜高度标准尺寸在50-70cm之间,宽在40-60cm之间,深度在35-45cm之间。图上这款卧室床头柜款式设计新颖时尚,独特的流线造型将其精致时尚演绎的活灵活现。

1

  选购攻略4:欧式床头柜

  这款床头柜整体不失田园风格,淳朴的白色,简单的雕饰质感非常不错,能够很好的与卧室的环境搭配起来,没有违和感。床头柜下方设计有一个隔板,上面可以放上基本随时爱看的书籍,既起到了简单的收纳作用,又能够添加卧室的风采。靠在铺有小花朵床单的旁边显得更加的富有田园自然风味,外形上简约而上档次,低调而不是内涵,是床头柜的不二优选。

1


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