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开关插座才够用 家装过来人给你答案

icon 2017-03-20 10:28:23
icon 0

摘要:家里装修时开关插座必不可少,不少朋友装修完入住后才发现装修时开关插座装少了,平时使用时非常不方便,只能另外购置一些插排,使空间显的比较凌乱。那么家里装修到底要装多少开关插座才够?

  家里装修时开关插座必不可少,不少朋友装修完入住后才发现装修时开关插座装少了,平时使用时非常不方便,只能另外购置一些插排,使空间显的比较凌乱。那么家里装修到底要装多少开关插座才够?

  不同空间的开关插座安排

  客厅:电视、机顶盒、DVD、音响、饮水机、空调、落地灯、电话、有线电视等;

  卧室:两个床头灯、空调、电话、有线电视、落地灯、手机等数码产品充电等;

  厨房:电冰箱、油烟机、微波炉、电饭锅、电磁炉、豆浆机、饼铛等结合自己家实际情况,同时考虑到以后厨房可能增加的设备往往都是电器,加之厨房含餐厅,再适当增加;

  书房:台灯、电脑主机、显示器、音箱、空调、充电、其它小电器等;

  卫生间:洗衣机、吹风机、电话、电热水器等;

  阳台:照明开关、备用开关,根据阳台的功能再适当增加。

  再说说开关插座的验收

  开关:不要装在门背后;大功率电器用16A插座;卧室灯尽量考虑双控。

  插座:卫生间要安装防溅插座;阳台装个插座很实用;马桶边要预留电源插座装卫洗丽;房内插座的位置要事先规划好;漏电保护器和空气开关要用名牌;电视背景墙多设几个插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