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哲学:让收纳和陈列张弛有度

icon 2017-03-20 10:08:21
icon 0

摘要:如果一整面墙都是带门的柜子,虽然外表看来能够整齐划一,但是难免也会让人视觉上有拥堵的感觉,因此不妨在设计时省掉几个柜门,不仅能够让人觉得厚重的柜子也透气和有变化,而且还颇具用心设计的感觉。

  如何让让收纳和陈列张弛有度?举个例子,如果一整面墙都是带门的柜子,虽然外表看来能够整齐划一,但是难免也会让人视觉上有拥堵的感觉,因此不妨在设计时省掉几个柜门,不仅能够让人觉得厚重的柜子也透气和有变化,而且还颇具用心设计的感觉。

  案例:中国风书房设计

案例:中国风书房设计

  这个空间面积本来就不算大,因为是老人的书房,所以选择了深色家具以带给人沉稳的感觉,但是也容易造成压抑的气氛,所以适当的“抽掉”一些柜门,成功让空间“松口气”。

饰品的陈列饰品的陈列

  不过,没有柜门的设计对收纳的物品就会有所要求,最好摆放一些视觉效果整齐或者带有装饰性的物件,不然容易破坏整体美感。

1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如果柜子本身体积太大,最好选择有些线条或点面变化的款式,否则一整面墙看上去会显得比较厚实和无趣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