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橱柜带上护身符被 “限制”自然而然

icon 2017-03-17 13:53:10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的发展,橱柜市场的主流消费人群向80、90后年轻消费者靠拢,迎合他们的消费需求,可以个性化设计、充分利用空间的定制化橱柜产品应运而生。

  随着时代的发展,橱柜市场的主流消费人群向80、90后年轻消费者靠拢,迎合他们的消费需求,可以个性化设计、充分利用空间的定制化橱柜产品应运而生。不过,由于定制橱柜的个性设计,与标准化产品不同,由此产生的售后服务问题也时有发生。

定制橱柜到来不少“限制”也随之而生。

  据了解,首先是橱柜定制企业派人上门测量房屋尺寸,然后设计师出第一稿设计图,与顾客沟通、修改,然后进行二次测量,将设计做得更精准,再确定方案,最后生产完成,物流部门配送安装师傅上门安装。

  最为明显的是,非定制商品90日内商品出现质量问题,消费者可以选择免费修理、换货或退货;定制商品除了标准配件以外的部分出现质量问题,原则上只能修理不能退换,但在修理后仍无法恢复其正常功能的情况下,予以退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