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门什么颜色好看?

icon 2017-03-29 11:02:23
icon 0

摘要:在卧室的装修中根据装修风格来确定它的色调以及家具,色彩与光是相辅相成的,现在家居的装修风格有很多种,那么家具的选择也要与装修风格相协调。

  在卧室的装修中根据装修风格来确定它的色调以及家具,色彩与光是相辅相成的,现在家居的装修风格有很多种,那么家具的选择也要与装修风格相协调。根据卧室装修风格的不同,卧室门颜色的选择也会有很大的不同,卧室门是进入卧室的第一道视野,因此卧室门颜色的选择时至关重要的,需要根据整体的装修风格来定,需要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合适的颜色才能显示出家的美丽。

  门的颜色从装饰效果上来讲,要不极浅,要不较深。你是较浅的地,这两种装饰效果都行。极浅色中的白色很漂亮,又是百搭色,很提升家装感觉。

  一、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的家居能够表现出富丽堂皇、奢华的感觉,而卧室的门则是欧式风格中的点缀品,对于要求完美的欧式风格来说,可不能因为一个装饰品就毁掉了整体风格。所以要尽量选择比较有质感,颜色偏向于米白色、卡其色或者沉稳的棕色等等。

  二、韩式田园风格:

  对于韩式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选择较之选择容易些,韩式田园风格装修,通常情况下,显得很柔软温馨化,建议卧室门主体选择白色或是暖色两个色调,以突出韩式田园风格装修的特点。

  三、美式田园风格:

  与前面两种风格装修特点相比较,美式田园风格装修特点显得更加华丽、高贵,因此在选择卧室门的时候,颜色一定要选择那种看上去显得很高贵之色,推荐颜色:棕白色、米黄色等颜色较适合。

  你选择的颜色,比如白色淡蓝色,都是比较清新的淡色,如果突然用两个枣红色门,实在太不搭配了,会显得暗沉和突兀,如果喜欢枣红色,可以用做居室外的防盗门,枣红色的挺大气的。我家的防盗门就是枣红的。贴上福字喜字的非常喜庆。

  想创造温馨气氛,可以在软装修上多下功夫,比如窗饰床品,抱枕花饰,而且随时可以换新风格,而在门和地板的选择上,最好还是选择简单百搭的色彩和款式,简约时尚,还不过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