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房屋装修怎样选择质量放心的防水涂料

icon 2017-03-30 10:03:51
icon 0

自家房屋装修怎 样选择质量放心的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是以纯丙烯酸聚合物乳液为基料,加入其他添加剂而制得的单组份水乳型防水涂料。防水涂料经固化后形成的防水薄膜 具有一定的延伸性、弹塑性、抗裂性、抗渗性及耐候性,能起到防水、防渗和保护作用。防水涂料有良好的温度适应性,操作简便,易于维修与维护。

面 对自家的房子,相信很多主人在面对装修那是相当严格。为了质量也为了健康,在选择产品上是非常认真。尤其防水这方面,是家家户户都可以用到的。选择不安全 的,效果短不说,还要浪费时间一次次去修补。那么这个时候挑选一款质量好且价钱合适的防水材料真的是主人的救星。新乡市新绣防水材料就可以满足这一需求。

希望大家在装修自家房子的时候擦亮眼睛,一定要挑选质量过关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