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九牧珀玉系列智能盖板 大大提升生活质量

icon 2017-04-12 09:59:5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送了我一个超级大礼包——九牧珀玉系列智能盖板。在这里再次感谢新浪家居、感谢九牧,提供了这次的试用机会给到我们普通消费者,感谢!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试用,让我不得不对这个国产品牌伸出大拇指,骄傲的点个赞。

  心情分享:

  有些东西是属于没有也可以,但有了是能够提高生活品质的,智能马桶盖我觉得就属于这个范畴。之前装修的时候资金紧张,对于提升生活品质的家装产品确实关注没那么多,不过现在好了,在我想要追求舒适生活的时候,新浪家居送了我一个超级大礼包——九牧珀玉系列智能盖板。在这里再次感谢新浪家居、感谢九牧,提供了这次的试用机会给到我们普通消费者,感谢!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试用,让我不得不对这个国产品牌伸出大拇指,骄傲的点个赞。

  宝贝进家门

  首先是中奖后的某一天,我收到了一个大大的包裹,不用说我知道就是马桶盖,但是由于自己平时毛毛躁躁,怕拆开丢失什么小的东西,所以就一直安静的等待着安装师傅的电话。没想到九牧的动作那么快,上午收到的快递,下午师傅就电话过来问我什么时间上门安装比较方便,于是我就定的第二天咯。准准时时,第二天准点到达,赞一个!

  安装就绪

  接着就是师傅亲自帮我拆包裹安装啦!

  不知道别人的安装师傅是什么样,但是我觉得我家的这个特别好,细节到位,自带鞋套,由于家里地砖没那么讲究,就让师傅直接进来就好。

  来到卫生间先对我家马桶进行了初步检查,结果发现马桶下底座没有封牢,这样会导致臭味溢出,师傅说他刚好会一点这方面的技术,就义务奉献帮我把马桶封牢了,还说:我觉得年轻人就应该多学点,总没坏处的。Good!有想法的小伙子~

  接下来就是迅速麻利的帮我把马桶盖安装完毕啦!手速之快,再加上愉悦的聊天,竟然让我忘记拍小伙子的工作照了,我的疏忽,如果下次还有机会,一定作业到位~

  使用体验:

  接下来就是长达一个月的使用了!不得不说,一个词,舒心!哈哈哈~

  暖烘烘,爽歪歪

  我家这边是在水乡,由于周边都是各种的水系的关系,加之在一楼,冬天确实阴冷潮湿,之前做在坐便器上就是刺冷,后来买了套子,感觉就是不冷,现在有了智能马桶盖就是爽歪歪,所以我说这个家伙真的是个提升生活品质的利器。

  解放双手的高科技清洁

  便后再也不用依赖卫生纸了,九牧智能盖的洗屁屁功能可是一级棒。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水温,然后遥控前移后移来洗自己的小屁屁,之后一键烘干,结束战斗。要说的是全程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遥控调节温度哦。不过烘干功能感觉可能设备离屁股的位置有点远,稍稍没那么温暖,不过这一套流程总体满意啦!

  水质过滤器保证我们的健康清洗。

  黑暗中的小夜灯

  遥控是个好东西,每天晚上我都会带着他睡觉,遇到半夜内急的时候,拿着遥控器直奔厕所,默默打开引导夜灯,然后就在微弱的光亮下解决了内急,不开卫生间的灯我就不会被强光从昏沉的睡意中刺醒,之后就滚回被窝继续美美的睡觉了。

  总的来说,拥有了九牧珀玉智能马桶盖,生活品质确实有了提升~坐上暖烘烘,清洗爽歪歪,起夜再也不怕不怕啦,打算给老妈也搞一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