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这5大装修误区千万别犯

icon 2017-04-14 10:08:06
icon 0

摘要: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所以说食物对于人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厨房作为烹饪美食的基地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那么在装修时,有哪些细节是我们一定要注意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所以说食物对于人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厨房作为烹饪美食的基地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那么在装修时,有哪些细节是我们一定要注意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地砖和墙砖

  厨房是卫生间之外最潮湿的地方,如果在选择时不考虑防滑性能,那么就很容易摔跤,而且炒菜时油会飞溅到墙砖上,冷却后不易擦洗干净,所以选择地砖和墙砖时不要以美观为主,还要考虑防滑性和清洗的便捷性。

  二、灯具

  很多家庭在装修时,厨房只安装一个吸顶灯,这样光线根本不够强,晚上切菜和炒菜时,容易误伤自己,而且也看不清菜是不是洗干净了。

  三、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并不是离灶台越近越好,因为油烟机太低,不仅会撞头,而且油还易沾到头发上,所以很多家庭不必为了达到吸油烟效果,而把油烟机安装的过低,在适当的高度就好啦。

  四、洗菜台做的很平

  如果厨房的洗菜台过于平整,那么水溅到台面的时候,会让台面角落形成积水,所以要及时清理,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

  五、橱柜不提前定制

  厨房在装修的时候,我们应该把橱柜的尺寸量好一来保证适合度,二来橱柜生产也需要一定时间,所以要提前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