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也有范儿丨当你老了 送你一套暖心房

icon 2017-05-23 11:12:45
icon 0

摘要:随着年龄的增长,回首过往的努力奋斗,其实就是希望以后能给自己和父母一个舒适的暖心家。很多人在自己的小家设计上,摒弃繁复,回归质朴。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

睡意昏沉

当你老了,走不动了

炉火旁打盹 回忆青春…”

  曾经的疯狂追星、迷恋奢侈品、渴望美好爱情…经过岁月的洗礼,我们慢慢地褪去了青涩与稚嫩。沉淀下来,渐渐地懂得一粥一饭、平平淡淡,才是生活的真实写照。

  同时你会发现,在你身旁有一个人静静的守候,依然爱你逐渐苍老的脸上那一道道皱纹,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随着年龄的增长,回首过往的努力奋斗,其实就是希望以后能给自己和父母有一个舒适的家。每天下班可以一家人一起吃一顿暖心饭。

    “清逸起于浮世,纷扰止于内心。”对于生活在忙碌的都市人来说,都想拥有一种简单宁静的生活环境,很多人在自己的小家设计上,摒弃繁复,回归质朴。接下来小编带你体验一种简·居的生活方式。

返璞归真 纯粹中式

  以纯粹的形式体现中式的本质,摒弃夸张炫目的造型和繁琐花巧的工艺,在简单、自然的生活空间中,让人身心舒畅,感到宁静和安逸。你会发现生活不一定要隐居到山林里,才能感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般的诗意生活。

自然舒适 简约美式

       为了凸显其历史的文化底蕴,客卧皮质沙发、茶几、电视柜、床等家具均采用深棕色系,不仅带着古典主义高贵、庄严的文化特质,还表现出主人追求悠闲自在、自然古朴的生活态度,整个空间韵味十足。

宁静朴素 现代简约

  现代简约着重实用,放弃不必要的装饰元素,追求时髦和现代的简约外型、愉悦色彩。与传统特性比较,现代简约用最直白的装饰言语表现空间和家具营建的空气,进而赋予空间特性和安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