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蓝色天空 美丽的梦

icon 2017-11-03 15:41:09
icon 0

摘要:整体简约风格,色调以黑白灰为主。客餐厅搭配浅蓝色墙漆,使整体颜色看起来更加活泼明快。

  我们可以安安静静的用心去感受,天空的纯净和阳光的温暖,拥抱蓝色天空,拥有美丽的梦。

  整体简约风格,色调以黑白灰为主。客餐厅搭配浅蓝色墙漆,使整体颜色看起来更加活泼明快。客餐厅整体长方形,没有玄关,因此在进门区域定制衣帽柜增加空间的利用,方便日常生活使用。左侧墙壁使用马赛克壁画突显整个空间的立体感。餐厅区域标准的4-6人餐桌,如果爱好品酒,可在进门处定制酒柜。

  客厅区域划分明确,以舒适为主,2+1+1的沙发,这样整个空间很随意又不凌乱。电视背景墙在电视两侧定制储物柜,有效增加储物空间。客餐厅顶面整体吊平顶,左侧做一条灯带,突出左侧照片墙。厨房整体空间不足,因此将冰箱做在进门衣帽柜旁边,增加厨房的空间利用。厨房地面通铺浅色地砖,墙面搭配配套墙砖整体感觉舒适。厨房阳台放置洗衣机,上面做台面。次卧由于空间不足,储物空间的利用不太充足,稍微改动一下墙体,下方做整体衣柜,增加储物。在放上一把休闲椅,安静的时候看看书,喝点红酒。床位放置写字台,方便日常使用。次卧地面也是通铺客餐厅同色木地板,墙面没有过多造型,整体简洁舒适。


  主卧是一天工作之余休息的地方,浅色木地板,浅色系墙漆搭配简单的床头背景墙造型,使人感觉轻松舒适。在布置方面没有太多的设计,正常的进门右手边做衣柜,正中标准双人床,满足日常需求。顶面吊平顶,在床头上方做一条反光灯带,与背景墙呼应。整体感觉更加温馨舒适。主卧阳台放置一把休闲桌椅,日常休息读书十分惬意。一侧做矮柜,可放置日常用品。矮柜上方做花架,可以摆放一些小的盆栽。整个阳台的布置与搭配使阳台成为生活一角,日常休闲歇息看书等等都可以在这。整个空间的设计使整体空间更加充满生活气息。 整体的格调都与我们的主题相符合,让居家中的您更舒适,更放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