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市场现状仍鱼龙混杂 购买不要一味贪便宜

icon 2017-12-21 10:08:40
icon 0

摘要:对于熟悉硅藻泥的朋友来说,购买硅藻泥在价格方面不易选择过于便宜的,而对于不熟悉硅藻泥的朋友来说,基本上就没有这么一个概念,在他们看来,硅藻泥就是一种涂料,当然是越便宜越好,但事实真是如此么?今天来看看你是如何被低价硅藻泥套路的。

  对于熟悉硅藻泥的朋友来说,购买硅藻泥在价格方面不易选择过于便宜的,而对于不熟悉硅藻泥的朋友来说,基本上就没有这么一个概念,在他们看来,硅藻泥就是一种涂料,当然是越便宜越好,但事实真是如此么?今天来看看你是如何被低价硅藻泥套路的。

  一、不做广告,所以便宜。

  可能有些硅藻泥商家会这么跟你说:“我们的硅藻泥不做广告,所以不会把广告费摊到产品里,但质量绝对保证。”的确,现在不少品牌影响力比较大的硅藻泥都有在做广告,而广告也确实需要费用,虽然硅藻泥广告的费用也会算入到硅藻泥的成本中去,但每年硅藻泥企业需要生产大量的硅藻泥产品来供应市场,分摊到硅藻泥成品中去的费用又能有多少?另外,决定硅藻泥价格的主要因素的其中的主要原材料,而并非广告,所以,千万不要相信因为不做广告而便宜这种反客为主的说辞。

  二、低价促销,吸水性好说明一切。

  促销是目前许多的硅藻泥商家惯用的营销手段之一,但这也常被一些黑心硅藻泥商家拿来做为以次充好的借口。硅藻泥中硅藻土的含量是决定硅藻泥吸水效果的主要因素,但若硅藻泥中硅藻土含量过多,是无法涂到墙上去的,所以,硅藻泥中硅藻土的含量也是按一定比例来配置的。这世界上除了硅藻土外,其它像石灰、干燥剂、腻子粉等也都具备良好的吸水功能,那些把水一喷上去就被吸收的硅藻泥中往往添加了许多此类非硅藻土材料,有些甚至根本不含硅藻土。所以,并不是吸水性越好,硅藻泥的质量就越好,消费者千万不要被低价促销的借口蒙蔽了双眼,看到吸水性好就放弃对低价的质疑。

  三、不提供施工,费用可以减免。

  现在许多的硅藻泥商家都会有自己的施工团队,当消费购买硅藻泥后,通常也会根据消费者的要求进行施工,而有些硅藻泥商家因不提施工服务,给出比较低廉的价格。硅藻泥在经过一系列的产品升级后虽然可以实现DIY,但非施工人员与专业的施工师傅刷出来的墙面区别也是比较明显,另外那些发展得比较成熟,质量过关的硅藻泥企业在挑选加盟商的时候也是有比较严格的要求的,通常都要求加盟商能有自己的施工团队。那些没有自己施工团队的硅藻泥商家,先不说硅藻泥质量是否过关,首先他们的服务就不到位,而且这种类型的硅藻泥企业通常也没有完善的售后,当消费者遇到有关硅藻泥使用方面的问题时,往往得不到妥善的处理,导致问题出现蝴蝶效应,让消费者懊恼不已。

  硅藻泥的发展虽然日渐成熟,但目前仍摆脱不了鱼龙混杂的状态。消费购买硅藻泥的主要目的就是健康与省心,如果因为低价硅藻泥而惹来麻烦,这就违背了当初购买硅藻泥的初衷,甚至最终的结果让消费得不偿失。所以,奉劝大家,购买硅藻泥要擦亮眼睛,不要一味贪图便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