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墙面发展史教你搞定墙面涂料挑选

icon 2018-01-09 09:40:45
icon 0

摘要:纵观墙面材料的发展历史,大体经历了这样几个时期,泥土水泥墙时代、白灰时期、仿瓷时期、乳胶漆时期、壁纸时期和生态壁材时代。

  纵观墙面材料的发展历史,大体经历了这样几个时期,泥土水泥墙时代、白灰时期、仿瓷时期、乳胶漆时期、壁纸时期和生态壁材时代。

  在物质比较落后的时代,墙面装饰物没有更多的选择,水泥和泥土是人类探索墙面装饰物的第一步。后来,人们给墙面抹上白灰,使房间整洁光亮,却很快发现,白灰给人的视觉感很粗糙且容易掉粉,经常弄脏衣物,于是仿瓷便应运而生。仿瓷光滑细腻,但不耐水、受潮后容易发泡、发黄等缺点也开始暴露。

  乳胶漆是人们探索墙面装饰物的一次成功突破,它使用非常方便,使房间宽敞明亮,但艺术效果也很单一,无法满足人们对个性装修的要求。随着装修风格的细分,有艺术表现力的墙面材料成为了人们追求的新方向,于是壁纸、生态硅藻壁材走进了消费者的视野。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目前国内建筑内墙装饰材料市场基本已形成以涂料、壁纸为主导,硅藻泥、壁纸漆等新型材料为补充的格局。品牌好、档次高的硅藻泥和硅藻涂料一般都能满足消费者的环保要求。

  尽管现在很多品牌涂料的功能越来越强大,色彩越来越丰富多样,但与环保、色彩、肌理均备的硅藻壁材相比仍显单调。相比传统涂料,澳格瑞硅藻泥不仅环保健康,功能性强,而且更有质感和立体感,风格可高贵典雅、温馨浪漫、极简时尚等,可以呈现出最为直观的视觉效果,更能体现业主的品位与情感元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