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浅色木门越来越受欢迎

icon 2018-01-17 14:01:47
icon 0

摘要:要是问选门要选什么颜色的,大多数业主都会挑白色、原木色或者胡桃色等等,这些色调通常偏浅暖一些。为什么这些颜色都格外受欢迎呢?其实不管是从装修风格上还是风水上都是能解释得通的,今天小编就来给你盘点浅暖色卧室木门最受欢迎的原因。

  要是问选门要选什么颜色的,大多数业主都会挑白色、原木色或者胡桃色等等,这些色调通常偏浅暖一些。为什么这些颜色都格外受欢迎呢?其实不管是从装修风格上还是风水上都是能解释得通的,今天小编就来给你盘点浅暖色卧室木门最受欢迎的原因。

  1、风格

  现在流行的装修风格都以简欧、北欧、新中式等等为主,而大部分的色调都集中在白色和淡黄色,能够让空间显得简单且温馨。因此为了家装风格的统一性,大多数业主在挑选颜色的时候度会选择偏浅暖的色调。

  2、风水

  卧室作为业主长期呆在的地方,风水的要求也是极为讲究的,像红色、黑色、土黄等等或者鲜明或者暗沉的色彩都是不为推荐的。风水学上这些色彩要么遭阴、要么容易破财、要么还会影响主人的身体健康,相反的那些暖色调或者原木色调的木门显得更为柔和,也没有攻击性,在风水学上更为推荐。

  3、科学

  从科学上来说,颜色过冷或者反差太大对于我们压力很大的神经都不太好,不利于放松身心,会让我们更加疲惫。在卧室门色彩的选择上,要善于应用色彩,注意色彩对于我们身心的影响,红色、橘红或明黄色会使人兴奋、烦躁,在睡眠上可能会造成影响,颜色对于人的情绪影响也很大。一般推荐选择粉红、淡紫、淡蓝、淡绿等相对舒适的色调,会让我们的心归于宁静。

  卧室门颜色的选择是一个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以颜色来说,不要选择与墙壁相同的颜色,层次上可能会出现混乱,室内空间没有一个好的划分,看起来其实会审美疲劳,我们一般不建议这样的装修处理,一定要注意了,当然还有别的尺寸,这些一般都需要定制了。卧室门颜色的介绍就到这里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